奉獻


注目榮耀,興起建造

Rise and build, for God’s Glory!

地上能長久存在且有影響力的建筑物,為數不多,教堂是一個。人生中能參與一個不是為自己的建造工程,機會也不多,建造教會是難得的機會。

更何況神喜悅他的子民為衪修建殿宇,正如祂親自對摩西說:〝他們要為我建造聖所,使我可以在他們中間居住〝(出埃及記25:8)。當摩西和百姓完成了會幕,〝當時,有雲彩遮蓋會幕,耶和華的榮耀充滿了帳幕。 摩西不能進入會幕,因為雲彩停在會幕上面,並且耶和華的榮耀充滿著帳幕〝(出埃及記40:34-35)。作為神的子民,我們何等盼望看見神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為祂建造的聖殿中!

西雅圖靈糧堂在Bellevue 建立已有近十八年了,一直都是租用場地聚會。教會雖幾經磨難,歷盡滄桑,然而神的同在和祂的保守引領卻從未離開。一群被神磨煉塑造更加相愛合一的弟兄姐妹們越發堅定地相信神所付與的使命:在Bellevue 及大西雅圖地區以聖經的真理和聖靈的大能來建造神榮耀的教會。從2015年以來,教會在硬體設施方面的不足, 如停車位,主日學教室,青少年中心等,己日漸成為教會繼續發展的瓶頸。〝我們需要建一個新堂,讓更多的人能進入教會,經歷神榮耀的同在!〝是許多弟兄姐妹共同的感動。我們相信神的時間已經到了,祂要我們興起建造,為了神的榮耀,不是我們自己的榮耀。

Created using the Donation Thermometer plugin https://wordpress.org/plugins/donation-thermometer/.$5,000,000Raised $1,010,000 towards the $5,000,000 target.$1,010,000Raised $1,010,000 towards the $5,000,000 target.20%

注目榮耀,興起建造 !(Rise and build, for God’s Glory!)

西雅圖靈糧堂邀請您一起為我們的建堂計劃代禱,支持和奉獻。

目前建堂奉獻 101萬
建堂基金目標 500萬

奉獻支票抬頭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eattle(BOLCCIS)

奉獻請註明一般,建堂,宣教或慈惠(General, Building, Mission, or Mercy)
股票奉獻請轉到 TD Ameritrade,DTC #0188 帳號 421774487

西雅圖靈糧堂教會臉書網頁正式開放奉獻!弟兄姊妹們現在可以使用信用卡在臉書網站上奉獻,單次或多次固定奉獻均可,沒有手續費。所有奉獻都會預設到一般奉獻,如果要奉獻到其他類別,請用教會Email: seabolgive@gmail.com 聯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