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西雅圖靈糧堂是一群向聖靈敞開、喜愛敬拜讚美、相信神能醫治全人的基督徒。我們期待這裡是一個使受傷的、憂愁的、迷惑的人能找到喜樂和盼望的地方。願聖靈澆灌充滿我們,使孩童從小認識真理,到老也不偏離。青、少年要見異象, 在成長時期就要經歷神的真實,火熱事奉主。成人的夫妻和親子有美好的關係,建立充滿喜樂平安的家庭。


我們的教會簡史

1998年9月,六位渴慕聖靈的弟兄姊妹在西雅圖開始了每周一次的小組聚會,六個月後,生命河靈糧堂主任牧師劉彤與區永亮牧師於1999年2月,來到Bellevue主持建堂異象分享會。

1999年復活節,西雅圖靈糧堂正式成立,田榮恩牧師同年 6月底至2006年,開始擔任主任牧師。許世芬牧師自2007年9月至2012年底,擔任主任牧師。王克強牧師從2014年底至2018年1月,擔任主任牧師。周吉仁牧師從2019年5月開始,擔任主任牧師,直到如今。

西雅圖靈糧堂的聚會場地,從弟兄姐妹家中的小組開始,後來借用Westminster Chapel 的教室,租用132nd街的warehouse, 173rd街的Sammamish Foursquare Church,之後遷入 Bellevue 的 Park 118 將近18年的時間。一路走來,從一個小組,到現在十幾個小組,滿有神奇妙的恩典與帶領。2021年中教會購買了第一個自己的產業, 2022年1月開始使用。地址: Renton – 3005 Park Ave N Renton WA 98056 (exit 6 from I-405)。


我們的信仰宣言

  • 信聖經是神所默示的,是基督徒信仰的最高準則。
  • 我們相信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是創造萬有救贖萬民的主。
  •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是神的獨生子,由聖靈感孕,借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 我們相信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受死,埋葬後第三天復活,升天,並造祂的應許還要再來。
  • 我們相信聖靈是與聖父,聖子同質、同權、同尊、同榮;祂使信徒重生成聖,又賜下各樣屬靈恩賜,這些恩賜今日仍然存在。
  • 我們相信人的得救是本乎神的恩典,也因著人的悔改並相信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救贖大工。


我們的福音策略

  • 我們定意透過 (1)敬拜讚美、(2)聖靈更新、(3)小組教會、(4)全地轉化,等四個策略,來建立教會、服務社區,並擴張神的國。
  • 敬拜讚美的詩歌,使我們拋開一切憂慮、放下一切重擔,把我們帶到神的寶座前,也把神的同在帶入我們中間。
  • 聖靈更新的工作,使人從裡到外作一個新造的人,醫治人的身體、情緒(與他人的關係)、與靈命(與神的關係)。
  • 小組教會的分佈,讓您就近找到一群心心相印、肝膽相照的人生知己好友,分享資源,交心暢談。
  • 全地轉化的策略,有目標的扶貧與助弱,定期舉辦社區講座,協助解決新移民越來越複雜的難題。


我們的英語事工 Zoe

Zoe是西雅圖靈糧堂的英文事工。 我們的使命是經歷豐盛的生命,是按照耶穌的心意,透過理智(頭腦)認識耶穌,透過情感(心)愛耶穌,以及透過雙手服事耶穌。

無論您是學生、職場人士還是新手父母,Zoe是屬於您的地方!在這裏,您與您的家人朋友,將因為認識耶穌而得著完全的真理,無法抵擋的喜樂,以及大有能力的自由。

歡迎您,週日早上 10:00 加入我們的崇拜。 星期四,我們在網上聚會,深入研讀神的話語,進行發自內心的討論。 每隔一個星期五,我們都會聚會、敬拜和/或為我們的社區服務。 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 zoeem.com


Zoe English Ministry

Zoe is the English Ministry of Bread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in Seattle. Our mission is to experience all of life as Jesus intended by knowing Jesus in our head, loving Jesus in our heart, and serving Jesus with our hands.

Whether you are a student, working professional, or new parent, Zoe is a place for you, your family, and your friends to discover ultimate truth, unconquerable joy, and powerful freedom through Jesus.

Join us on Sunday mornings for multi-generational worship at 10:00am. On Thursdays, we gather online for in depth study of God’s Word and heart-felt discussion. Every other Friday, we meet for fellowship, worship, and/or service to our community. To learn more, visit zoeem.com.

 

 

  • Sun 主日 上午 10:00 – 11:30 英文敬拜
  • Mon 週一 晚上 7:30 – 8:30 英文查經
  • Wed 週三 晚上 6:30 – 7:30 初高中小組
  • Thu 週四 晚上 7:00 – 9:00 大學以上小組
  • Fri 週五 晚上 6:00 – 7:00 恩膏禱告 (每月第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