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達從上帝而來的愛


by Yvonne Weaver
Yvonne-1
非常榮幸這次我能夠加入鄉福團隊到嘉義服侍。也非常感謝上帝賜給我這次宣教的機會更讓我天天經歷神的大能。每一天都有數不盡的恩典與説不完的經歷與見證。聖靈更時時提醒我要記得,腓立比書第四章6-7節: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雙語營短宣
在這次台灣之旅每天的經歷,聖靈讓我體會到"凡事"禱告,祈求,感謝 的重要性。因為這次宣教我經歷了"每次"我先向他禱告,祈求,他”每次”就成就了"平安與出人意外的喜樂"給我與我們的團隊。wow! 非常的–神奇美妙。
雙語營短宣-3
再一次經歷我們的阿爸天父是-又真又活的。雖然我的眼睛看不見他但是他總是透過聖靈保惠師,時時提醒我當如何行. 天天保守我 且與我對話。又賜給我與我的團隊出乎意料的喜樂。
雙語營短宣-4
還記得7/14 那一天, 每位學生分組報到。我們班上共有10+ 1 位學生, 其中有 3 位 叛逆的男孩 。

Peter : 個子矮小,叛逆 ,動粗 。可看出動機是為了保護自己才常常動粗脾氣大。他經常自己一個人吃飯,自己照理自己,家裏常常沒有人在。 我們可看出Peter 內心有強烈的自卑感及缺乏親友的關愛。
雙語營短宣-5
Jason : 雙耳帶助聽器才能聽到別人說話 有語言障礙 。叛逆動粗也是為了保護自己,因為他的耳朵及語言障礙時常受到同學的嘲笑及欺負。父母離婚 ,只有爺爺奶奶與他住 。但我們發現Jason 有夢想要成為-昆蟲專家。
雙語營短宣-6
Judas: 個子矮小 ,凡事都說”無所謂” ,”不管”,”也 不知道” 。人生觀沒有什麼盼望..可看出只是一天過一天。上課不專心因為他無所謂 “學或不學”。在偶然的機會中Judas告訴我 說他母親跟別人跑了。可看出他是在失望中長大的小孩。家理只外婆在。很缺乏母愛。

感謝神讓我認識到這羣學生們。讓我有機會能夠傳達從上帝而來的愛給他們。陪著他們渡過4天半寶貴的時光。能給他們的真是非常有限。真的非常捨不得他們。在這4天半的相處,我親身感受到”從神而來”愛的力量。盡管在非常酷熱汗流浹背的7月夏天,我們不知不覺的全神灌注的投入每一個事工:包括舞蹈部份,課程教材準備,話劇練習表演,及探訪學生家庭..睡眠不是很多,但是我們都不覺得累。

雙語營短宣-8
許多班上的學生們問我 "為什麼我們這麽用心 準備課程,愛他們, 關心他們?"我知道這真是從上帝來的愛….且神在中間親自動工並且軟化我們彼此的心,打開學生們的耳,學生們的眼,也讓他們來經歷神的大能, 神的愛。

Peter: 漸漸笑容滿面也非常開心與我們配合學習,他每天傍晚都跑來教會找我們一起敬拜神。我們知道 Peter is ready … 在與Peter 相處的第3天7/16 星期四,我問Peter 是否願意像我們一樣成為神的兒女?他說:願意。我問Peter 你相信有耶穌基督嗎?他告訴我說:"相信"。馬上告知牧師: Peter 的意願 及Peter 在牧師的帶領下立刻做了決志禱告。感謝讚美主耶穌的奇異恩典!
雙語營短宣-9
Jason and Judas 也更開朗了,也呈現出–有具大的改變,配合度超高的認真學習我們所預備的活動及課程。我們看到每位同學都開始與我們更親近 更接納我們,非常認真學習, 超感動人心的。
雙語營短宣-10
在最後一場表演7/17星期五,我們全體同工以一首” 活出愛” 獻給全體同學。當我唱這首歌時,好捨不得他們,從唱出"有一份愛從天而來,比山髙,比海深,測不透,摸不着,卻看得見,因為有你,因為有我,甘心給,用心愛,把心中這一份愛活出來。耶穌的愛激勵我,敞開我的生命, 讓自己成為別人的祝福,耶穌的愛,點燃我,心中熊熊愛火,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
我淚水一直流個不停,也看見學生們掉淚知道我們的愛…

Yvonne-11
傳達從上帝而來的愛西雅圖靈糧堂